咸鱼·L_走亲戚更新龟速中

沉迷刀剑乱舞中……什么都吃没节操,但号相对比较清水。日常段子+脑洞梗居多。
正剧长篇?tan90°;会乱入一些奇怪的粮……比如自扒谱刀剑bgm什么的emm
头像自画自p,请叫我p图圣手【狂笑】

甜咸党派之争·粟田口

手机排版emmmmm
微一期婶emmmmm
短刀不嫖emmmmm

顺带前排求扩列,有意私聊www

有没有什么Q群带我去玩www~
—————————————————————————
甜党·博多
咸肉粽太贵了!白粽蘸白糖!小判还够吗……?

咸党·五虎退
虽然博多说的甜粽也不是不行,但还是甜粽的话老虎们吃不了咸肉粽就太可怜了呜——

甜党·药研
非常遗憾我的大兄弟(划掉)兄弟,老虎一般不吃糯米。适度的甜食能提高飘花。

咸党·厚
飘花什么的便当也可以,看大将和兄弟们的安排就好,但加肉的话会更有力气吧?

甜党·信浓
我是秘藏子自然加蜜了——啊,开玩笑的,大将的怀抱甜甜的,粽子自然也要甜甜的~

咸党·后藤
自然是甜……自然是咸粽了!只……只有需要拥抱的小孩子才喜欢甜粽!

甜党·包丁
小孩子的话~~包粽子的人 妻超棒~~~哟~~~

咸党·前田
人妻什么的主君听到了可能会生气的!为了守护主君的名节自然是咸粽了。

甜党·秋田
更希望主君能够甜甜的呢,虽然这么说内心会有点忐忑不安……

咸党·平野
同样是为了护卫主君,还是咸粽比较能放心。

甜党·乱
主君的话当然是sweet~~~啊~~~~

油豆腐党·鸣狐
(狐狸)鸣狐只想吃油豆腐呢~~~(本体)嗯

弟弟党·一期尼
(进退两难.jpg)

一期党·审神者
(看了看一期)(鬼使神差地)甜粽哦,草莓馅~

一期一振樱暴雪。

短刀开始一本正经地讨论咸还是甜更能守护主君。(所以说不要上升到这种高度啊喂!)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果然适合码段子emmmm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