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L_走亲戚更新龟速中

沉迷刀剑乱舞中……什么都吃没节操,但号相对比较清水。日常段子+脑洞梗居多。
正剧长篇?tan90°;会乱入一些奇怪的粮……比如自扒谱刀剑bgm什么的emm
头像自画自p,请叫我p图圣手【狂笑】

试图记梗并打算以此为背景写有点虐的短篇幅文…?

这里已经不是私设如山而是完全就是私设了
来源:
我在国服还算肝,加了个二次向游戏修仙群,互相鼓励肝,其中一个游戏是刀剑乱舞……
然后就是群里的大家很多都是肝欧,还氪,不动开之前清一色全刀帐,而且对刀很不错,爱护每把刀,轻伤都不舍得出击;
但是我们群里有一个号,我帮忙开的(我不止一个手机号),大家公用,不少人锻刀的时候试一下手气的样子(虽然我很少去),备前相模各一个本丸,其中备前那个甚至大家一起集资氪了,10级审神者等级不到,已经锻造全刀……肝刀博多后藤物吉不动虎哥虎弟没有……
现在想想那个本丸的刀是不是有点悲哀……连固定的审神者都没有……
然后有时候又一起肝……感觉虽然有点可怜那个本丸里的刀剑,但毕竟没有那种自己家的刀的感觉……

脑补了一下私设如山的背景:
审神者有分队(群),时之zf奖励某勤于工作的优秀分队(我们那个100遍地走110不如狗120有几个的半秃的地中海头发群#作者不如狗系列#)一个新本丸(小号)作为那个审神者分队的试验地(公用锻造试手气本丸)。

这个分队其实已经对试验用本丸很好了,据称有的试验用本丸(小号)甚至用来帮高级审神者的强大本丸(大号)以【】刀为代价测试进图最低等级,重伤过后修都不修直接刀解的现象也不少。

那个分队的审神者对待自家本丸(大号)和公用本丸(小号)完全2个态度:

对小号只是坚守着不【】刀的底线,这个分队的审神者们几乎都现实经济相对充裕,所以小号集资氪富士锻造都全刀了,御守也不吝啬,但刀剑几乎没见过审神者们几面,寥寥几次都是轮流作为近侍陪同不同的审神者在刀匠那里锻刀。
另一方面,对大号却是各种体贴,没事就和刀剑们聊天,花小判买了一堆景趣,尽量符合刀剑的个人爱好(这点我们群里有个江雪厨dalao,因为江雪不喜欢出阵,她是一直在各个活动地图挖地啊花札啊战扩啊和演练一丢丢经验啊把江雪练到99的!)……
 
欢迎建议+帮忙开脑洞……?
试图去写,嗯,立flag,写不出文就删

评论

热度(5)